前两个星期
我去附近的理发店弄头发
第一次去那间店
本来是去kl弄得
可是我妈就叫我去那里弄
弄了5个小时才弄好
刚弄回来的时候
蛮好看下的
过了三天..............洗了头
完全不像样了
头发还会cha出来
发尾又乔乔
真的是气死我了><
隔天...到回去给他看
他还在那里讲多多
一直说要拿吹风筒吹头发吹干才会直的
拜托~~
我来拉头发就是不要每天都用吹风筒吹头发 头发才会直
去拉了过后还要用吹风筒吹直它
那我拉来干嘛??嫌钱多啊??
真的是气死我了><
我妹看了我的头发都不敢去他那里弄了
人家我存了好久才存到的钱叻~
就这样给你浪费了><
便宜没好货
一想起就生气><
上个星期
我阿姨和表弟来我家住几天
他们好久没有回来了
可爱吗??
他眼睛又大又圆
眼睫毛也很长很乔
就像戴了假眼睫毛
真羡慕啊~~
这个星期我就要下kl玩了
还有去拉过头发!!
不知还可以拉没有
咳~~~~~~~~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