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大头虾me


今天早上喝了茶

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

竟然忘了拿..放在桌上的calculator了

去到学校看到朋友拿出来的时候

才发现自己没拿><

惨了!!!

今天考Add Mat啊~

没拿计算机要怎样算啊??

Thn快快去跟朋友借咯

幸好文有带

不然就惨了lo~

可是他的计算机有点点问题的

上面的号码只看到一半罢了 

他说因为要没电了

不过算出来的答案还看得清楚

Thn................下课

还回给他[文]

me:你的计算机我帮你放回去你的书包了

ta:怎样?用我的计算机是不是很快就找到答案了叻![自恋]

me:是啦~[配合ta]

ta:考到好要请我吃东西啊^^

me:好~考不好叻?

ta:我请你吃咯....

me:okok^^哈哈[你准备好钱等请我吃东西啦]

100%考不好的~因为真的很难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