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My Holiday

 我又来update blog
这篇会有点长
22.11.11 星期二

今天我公公突然不舒服
他又不肯去医院掉水
只好叫我姑姑带他去KL看医生
thn..我和妹妹也跟着一起去照顾他

4.半酱才到了KL
休息下就快快带我公公去看医生了
医生说他需要掉水
我们就在医院陪他掉两个小时的水
掉了水他也好多了
我们也放心了~




去帮我姑姑掌店
在店没事做
好无聊~
不过幸好姑姑伙计的儿子
下来跟我们玩
玩累了....就上楼睡下午觉^^哈哈
很好的工作




 他很酷的
不爱笑的
就算笑也是偷偷笑得
好笑的是....
他只给女生抱
男生(表弟)抱他 他不要的~哈哈




22.11.2011 星期六

今天我们早早就约了伯母和堂妹
去康乐吃MCD早餐
然后吃饱后就坐她的车去她的电发点弄头发

9.++酱到了
进到去我们就帮忙收好放在椅子桌子晒干的毛巾
因为今天是星期六的关系
很多人都来洗头吹头弄头发
好忙哦~我们只好
.
.
等.
.
.
.等
在等的时候也帮忙扫扫下地上的头发
招呼下在等的客人
等到比较少人的时候
伯母才帮我们弄头发

她说我的头发因为是在一个月前才弄来
所以不可以再弄过
如果硬硬再弄得活
头发会碎掉!!
要等一年后才可以弄~叫我忍多一年先
咳~没办法~只好等吧~

只是我妹弄罢了
我就只是剪头发罢了
剪到好多哦~
心疼死了~最怕就是剪头发了><

说起我妹在弄头发的时候超好笑的
先是洗头
洗了之后~突然店又变多人了
所以没空帮她吹干头发
只好认它自然滴干水^^
这不算什么~伯母接到一通电话
是刚刚来的客人~她在还没来之前
去楼下的7 eleven复印她的ic
可是弄好头发后却忘了倒回去拿
伯母就叫我妹去帮她拿回
我也陪她去
她头发湿湿包着毛巾跑下去拿
还要一直在滴水的...那pattern超好笑的^^ 
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听话哦~
叫她别动 她就真的不动~哈哈


上次来弄是不用钱的
虽然这次有给钱[RM100]
可是也超划算的
因为下午她买东西给我们吃
晚上又要请我们吃晚餐
共吃了RM70+++
吃完好要在我们回家~
你们说划不划算啊???



24.11.2011 星期四

今天表哥说要带我们去KLCC的PC Fair
要出门的时候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
我们全部都认错车
还拿锁死来开别人的车
开了很久才发现原来那不是我们的车
哈哈
幸好车没响也没人看到

KLCC好多人哦~
多人要找吃都难
而且又贵
达电梯还要排队几个接几个来上/.\
PC Fair好大也好多人哦
美女最多...哈哈
那些人一直派派派
我们就一直拿拿拿[传单]

1.12.2011 星期四

今天我们要跟姑姑去店
摸到2.++才出
本来说好3.++要和姑姑还有表弟去VIVA MBO戏院看[那些年]的

因为姑姑想要看!我们看4.半那场
刚好要出发的时候
姑姑的朋友来找她喝茶
她跟我们说很快就回来的
结果还是赶不及回来
我们只好改看6.那场

thn...我公公说他晚上睡觉很冷
他又只是带到一件长裤来罢了
我们[表弟n妹妹]就快快帮他去附近的shopping帮他买
找完整个卖裤子的才找到两件适合他的裤子
回到店~
姑姑也回来了~我们就快快坐车去那里买票











7.12.2011 星期三

圣诞节快到了
姑姑的家也摆出美美的圣诞树^^
好有圣诞节的气氛哦~
38的我们当然要拍照下啦^^哈哈





9.12.2011 星期五

突然给我看见姑姑家竟然有酱大个的杯哦~haha
请你喝杯吧^^
you want tea of coffee???

10.12.2011 星期六

今天我们10.++就起身了
收拾好要带回家的东西
因为妹妹明天要和朋友去旅行
2天1夜
然后等到星期五和星期六喝喜酒
喝了再下回来

收拾好后我就等我弟的老师载我们回
他驾车技术超好的
我第一次坐车做到想吐
而我妹就刚好和我相反><
从小坐车吐到大的她
这次竟然不会想要吐了...哈哈


16.12.2011 星期五

今天晚上6.半要去吃[开门厨]
没什么打扮~
又刚好遇到没有水来
同桌的人都在怀疑这些食物是用哪来的水
不过我还是照样把它吃下^^


暂时就写到这里先
下篇再继续.......

 ♥ 看了要关注[FOLLOW]我哦^^
记得按赞[LIKE]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补写

前两个星期
我去附近的理发店弄头发
第一次去那间店
本来是去kl弄得
可是我妈就叫我去那里弄
弄了5个小时才弄好


刚弄回来的时候
蛮好看下的
过了三天..............洗了头
完全不像样了
头发还会cha出来
发尾又乔乔
真的是气死我了><
隔天...到回去给他看
他还在那里讲多多
一直说要拿吹风筒吹头发吹干才会直的
拜托~~
我来拉头发就是不要每天都用吹风筒吹头发 头发才会直
去拉了过后还要用吹风筒吹直它
那我拉来干嘛??嫌钱多啊??
真的是气死我了><
我妹看了我的头发都不敢去他那里弄了
人家我存了好久才存到的钱叻~
就这样给你浪费了><
便宜没好货
一想起就生气><


上个星期
我阿姨和表弟来我家住几天
他们好久没有回来了








可爱吗??
他眼睛又大又圆
眼睫毛也很长很乔
就像戴了假眼睫毛
真羡慕啊~~


这个星期我就要下kl玩了
还有去拉过头发!!
不知还可以拉没有
咳~~~~~~~~

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等待放假

我来更新部落la
时间过得真快
我又读完中四了
明年就要开始拼了
因为要大考SPM了
要努力好好加油才行^^

上个星期还了书之后
我们就很少去学校了
偶尔想到早放学才去玩玩
在家久了也是会很闷的
天天睡到11.多才舍得起身

今天一去到学校
我班才不到12个人去罢了
我们几个华人躲在后面后面的班上
帮忙老师包书
包完之后我们就开台[玩牌]
玩到放学
哈哈
放学好可怜哦~
没车坐要走路回
最近的太阳又晒又刺眼
晒到皮肤都会痛的那种
讨厌><
跟我最好的姐妹走路回的时候
她突然聊起我小学曾经做过的一个句子

[注意]
题目:完成句子
大风把我__________
我接:大风把我吹到山脚下

哈哈
我自已都不记得我有写过酱的造句了^^
她竟然还记得[感动]

她14号就要考SPM了
希望她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
尽力就好
我会精神上替你加油的
也希望你们替我一起帮她加油吧
Good Lucky^^
考完之后要记得来找我啊
你好久没来过我家玩了
怀念[那些年]^^
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漫长的1个月


我来简单更新了


下个星期我就开始考试

这次的考试要考一个月啊!

10-14号考完一星期

17号考一天

18-21号我们全部F4有kusut

27-28号又开始考两天

一直到31号才考完/.\

好难过得一个月



等考完试之后有好多想做的事^^

这个月没得和你联络


真的好难 过哦


才几天罢了就很很很想你


你有没有乖乖啊^^hehe


时间好漫过叻~


我还要熬多三个星期!


咳~~~




康>sorry啊!!!


我们今年陪不到你过生日了哦~


等我们考完试了再陪回你


好吗?真的是很抱歉/.\


我电话过期了


要等我考完试了才会进钱


所以我在这里先跟你说声


18岁生日快乐啊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
祝你快快找到GF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