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下雨天BBQ——开心^^哈哈


昨天本来约了人去打羽球的
结果要出门的时候就下大雨了
咳~两天都是酱
><气死我了

一直下到晚上7点半都好还不停哦
拜托~我们还要BBQ的叻~
><BBQ要在下雨天开了
本来是在林业能家开的
可是因为下雨又加上他家那里没位给我们坐的
所以只好改在我家开了
幸好......全部人都没因为下雨的关系而影响到玩的心情^^
他们还说"幸好有下雨哦,不然BBQ会更热"
哈哈^^酱都给他们讲到哦~厉害厉害

不过最讨厌的就是那"死八公"黄xx
竟然带酒来我家喝
><"烂酒鬼"

玩到最dien就是我没她们咯
在家里面玩蛋糕哇~弄到一个两个肮肮脏脏
还有国雄一直开都开不到香槟
一开就pen到林业能的衣服湿湿....哈哈

切蛋糕的时候,他们更ngong哦!
在那边唱"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..."
我们明明就是在庆祝我们考完PMR了
几时变成庆祝生日了哦~哈哈

全部玩到11点半就散了
哇~~弄到我家够肮脏哦~
哎呀~没关系啦!玩到开心就好
反正才一次而已
不过幸好我妈没骂

Yeah!!!我们筹备很久的BBQ
终于在昨天开心地度过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