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❤
关注我吧^^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下雨天BBQ——开心^^哈哈
昨天本来约了人去打羽球的
结果要出门的时候就下大雨了
咳~两天都是酱
><气死我了
一直下到晚上7点半都好还不停哦
拜托~我们还要BBQ的叻~
><BBQ要在下雨天开了
本来是在林业能家开的
可是因为下雨又加上他家那里没位给我们坐的
所以只好改在我家开了
幸好......全部人都没因为下雨的关系而影响到玩的心情^^
他们还说"幸好有下雨哦,不然BBQ会更热"
哈哈^^酱都给他们讲到哦~厉害厉害
不过最讨厌的就是那"死八公"黄xx
竟然带酒来我家喝
><"烂酒鬼"
玩到最dien就是我没她们咯
在家里面玩蛋糕哇~弄到一个两个肮肮脏脏
还有国雄一直开都开不到香槟
一开就pen到林业能的衣服湿湿....哈哈
切蛋糕的时候,他们更ngong哦!
在那边唱"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..."
我们明明就是在庆祝我们考完PMR了
几时变成庆祝生日了哦~哈哈
全部玩到11点半就散了
哇~~弄到我家够肮脏哦~
哎呀~没关系啦!玩到开心就好
反正才一次而已
不过幸好我妈没骂
Yeah!!!我们筹备很久的BBQ
终于在昨天开心地度过啦^^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✖恐惧——害怕✖
今天心情已经比昨天平息多了
可是我还是放不下
每次一想到
那个人在网上骂我们
眼泪都会控制不到的流出来
心拉着拉着的痛T.T
也会觉得真的是我们害死他的
现在的我一听到约一听到喝茶
或者是朋友要下来找我们
我就会很怕很怕T.T
不知要几长的时间
才能让我真正的放下它
才能不在恐惧了T.T
✖辛苦——难受✖
我的心真的很痛啊T.T
因为有些朋友宁愿信外面不知情的人说的
也不信任我们
心真的真的很痛T.T
昨天知道有人在网上骂我们XX货
还说是我们害死他的朋友的
我们看了真的很伤心
还躲在房间大哭了很久
还有朋友在猜说我们三个是谁约祯赋出来喝茶的
T.T事实都不是这样的
可是那些朋友猜来猜去弄到我们很痛苦很难受
我的心真的很难受很痛苦啊~
很想找个信任我的人来哭诉
心不断地在流泪T.T
心里一直都很难受很伤心
可是在朋友面前脸上还要装做开心没事酱
因为怕关心我的人会担心我
所以只好酱做
对不起T.T我不是故意酱做的
请原谅我的自私T.T
真的很辛苦很累了T.T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安息吧!开心果——赖祯赋T.T你的朋友会永远记得你
![]() |
| ★开心果——赖祯赋☆ 今年17岁,却于10月13日的一场交通意外中离开了我们 我们他家一起帮他祈祷吧 祝他一路好走T.T |
心很痛很痛很辛苦很内疚也很伤心
没想到昨天晚上就是我们看你の最后一眼了T.T
昨天本来是开开心心的喝茶の
结果喝到一半就收到坏消息
说...刚才跟我们一起喝茶の其中一人——赖祯赋
在半芭发生了很严重的车祸
而他在这场严重的车祸中当场身亡了T.T
本来说好了星期六要一起去打羽球の
他和佳豪一对
现在他丢下他(佳豪)不陪他打了><
他真の真の很坏哦T.T
〓朋友们~请帮这开心果祈祷吧~
希望他一路好走
上了天堂也要一样开心快乐
赖祯赋
虽然你已经离开了
但.................
赖祯赋
虽然你已经离开了
但.................
你の朋友会永远记得你带给他们の欢乐与笑声のT.T
永远永远T.T
♫♫♫♫♫ 朋友 ♫♫♫♫♫
#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
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#
♫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
♫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
永远永远T.T
♫♫♫♫♫ 朋友 ♫♫♫♫♫
#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
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#
♫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
♫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ღ 多事又多手——不爽 ღ
昨晚,康和颖来我家拿报纸
然后就在我家坐着聊天
他们一直叫我拿我の宝贝(抱枕)出来给他们看
我就一直跟他们说拿去洗了
我の宝贝是我10岁用到现在的
不管是吃饭,看电视,玩电脑,在家做功课还是出门去玩
我都会带在身边,不然我就会睡不着の
我宝贝还穿着我小时候不懂几岁穿の衣服叻~
结果——他们要回の时候,
我弟就从房间拿出来给他们看
他们看了还笑到很厉害
一直说我宝贝很得意
一直说我宝贝很得意
弄到我几余几排泻哦~还有很生气><
生气不是生气他们看到我の宝贝
是生气我弟多事又多手拿出来给他们看
也没有怪他们
如果我是男の一定打他(我弟)的
真的很狠狠不爽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本来我没事了の~他又一直聊我
弄到我越来越大火
火到要找东西来发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☆ 考PMRの第一天——BM kertas1,2 ☆
我和我妹4点就起身读书了
读到差不多要7点才去学校~
出门前还特地去拜神叫它保佑我们考试顺利
圈什么就对什么^^哈哈
今天是考两张BM~BM1,2...BM1很难哦!
里面有很多不会的生字
就连我妹也一样说难哦~40题都不懂可以对多少题
昨晚我都一直在背国语2 Bahagian D的Novel
背之前我就去问我妹"国语のNovel读那里一个比较会有分拿? "
她就帮我看看下,然后就叫我背watak和nilai
我本来想要背tema-kasih sayangの~
她就跟我说"哎呀!tema酱容易不会出の啦..."
我就听她的咯没去背。结果——
今天考试真の有出哦~"Nilai-kasih sayang"
不过幸好我背の那个里面也有一点是关于kasih sayang的,不然就惨了~
我们考国语1从8.10开始考到9.10,
我就多其他人30分钟考到9.40
然后第二张就9.50开始考,
他们9.40就要进回考场准备了~
我才出去休息一下就要和他们一起进考场考试了~都没吃到东西哦!
想要读多一下Novel都没时间。
一进到去老师就派纸给我们
我一听到老师说可以开始做了就快快翻到最后一页写Novel先
哈哈^^因为怕会忘记
昨天我爸打电话回来叫我加油努力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
尽力就好了,他知道我明天考国语还跟我开玩笑说
"明天是你最有把握的一科",说我一定有把握拿A(elephant)了の咯^^哈哈
还有要谢谢颖,康,韵旋,俞君和文
谢谢你们酱有心特地信息n打电话来帮我加油打气 ╬ 关心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◕‿◕。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万岁
万万岁^^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