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13.7.2011 ♡

昨天12.++和妈咪下k.k接我妹放学[补习]

然后去吃东西

差不多1.半++

我和我妹就去美容室享受[洗脸]

本来是booking2.去的

刚好我们在k.k吃东西

吃完就直接去

洗脸的时候发生了好笑的事情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做最后一次mask的时候

突然!!!!

尿急

要去上厕所

可是又不好意思跟老板娘说

因为那mask是腹完整个脸的

只留鼻子洞和嘴巴罢了

刚好她又帮我妹洗着脸

不好意思麻烦她来帮我弄掉

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

mask冷冷冷

忍忍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5minit

忍无可忍了

老板娘看到我动来动去

问我是不是很冷

我笑笑跟老板娘说

anti...不是啊!

我很尿急

要上厕所了><

我妹听到就一直在笑

thn上完厕所[真舒服]

老板娘笑着问我

是不是那个mask太冷了

冷到你的尿都来了

我说:不是啦

是我来之前喝了一罐100plus

老板娘说:将下次要帮你做mask的时候

先问下你要不要上厕所

thn...轮到我妹做mask的时候

我妹就跟老板娘说要去上厕所先

怕像我酱><

thn...我洗完之后就去剪头发

剪了有点后悔哦><

差不多5.++我才call妈咪来载我们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给妈咪的surprise Part 1

今天是我妈咪的Birthday

我和我妹准备要给她个Surprise

打算亲自下厨弄红鸡蛋n面线给她吃

这是我们是第一次下厨的哦~

之前我们连煎蛋也不会煎的

炒饭也不会炒

最厉害的就是煮maggi面罢了^^

昨天我们趁她睡觉了

才去冰厨拿鸡蛋来try煮下

第一次.....

把鸡蛋放进去锅再加一点盐

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

10 minit

我们就把它拿出来了

结果!!

打开来看!外面熟里面不熟

蛋黄的汁都流出来了

yi~~~~有够恶心的><

thn........

try again

........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

20 minit

这次我们把锅盖着

结果这次真的成功了

开心^^

早上10++我们又趁她在睡觉

偷偷出去买鸡蛋和其它材料

thn.......

买好东西回家就看见他已经醒了

还在厨房煲红豆水

怕她知道我们去买鸡蛋

所以只好把鸡蛋bin在外面

等她走开了才把它拿进去


她去隔壁跟anti king gai


我们就快快去厨房弄


First........开始调色



弄到满手红红


好像杀了人酱~哈哈


最近在追看港剧《怒火街头》


我那有点38的妹妹


竟举起她那鲜红色的手


跟我说:


''Law霸!我杀了人啊.......
你一定要救我!(粤语)''


haha~笑死我了



...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


20 minit



试吃!!!


怕又弄到像昨天晚上酱


外面熟里面蛋黄不熟



终于大公告成了^^

第一次做!有点丑~请见谅^^haha 

本来在我们计划中


是要煮红鸡蛋n煮面线


可是~


因为自己太笨了


把冻粉误当是面线~


结果煮面线计划失败了><


hehe ^^


因为我们霸了我妈2个小时的厨房


又不给她进


结果~她的红豆水煲到干水了^^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