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起床了
因为约了我的大伯母和堂弟堂妹吃Mcdonald早餐
每次下来KL都约我们去吃
本来约8.的~结果早上全部都起不来
摸到9.才出门
我们去到哪里他们都已经吃饱了咯
Thn...........姑姑就去order
Family breakfast box
吃饱回家休息下
10.又陪表弟去leisure mall
吃早餐thn看戏
看SUPER 8 [12:00p.m开始]
本来我弟要看Kung Fu Panda 2
要等到2.++才开始哦><
要怎样在那间small small的shopping从10.等到2.++哦
结果只好看那套咯
我弟超好笑的咯
看一套戏出出进进去了4次厕所哦
都不知他看什么戏哦
我表弟看到一半竟然问我这套戏到底在说什么的哦
哈哈
2.++看完戏出来
我们就跟表弟分开回
他去找我表哥
我妈跟我妹就进super market买点东西
我跟我弟就在门口等她们
早早说进去一下
我跟我弟上楼走了几圈
再去排队买Mcdonold Ice Cream
吃完了她们都还没出来哦~
thn....她们买好之后我们就搭Taxi回家了
本来说今晚上就要回kampung了得
谁知道婶婶又约我们晚上吃饭
so又改去明天早上才回了
也好啦^^
玩到酱开心我也不舍得回哦><
haizz..............没办法!又要开学了!真讨厌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