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气死我了


今天被一个人的一句话弄到心情很不好r
从没见过像你酱的人的哦
把事实倒回来说 酱都可以哦><

明明就是之前老师派你和我们一组做
sejarah讲解活动的时候
我们每个人都分好工作了就只有你没有
我们只是叫你看着写好了的纸来读罢了嘛~
会很难吗???你做不到吗???
还要很凶的样子跟我们说你"不要"
资料和问题我们都找好了 写又写好了
就只要你看着来读而已><

当我们在找资料的时候
你自己就在那边坐着睡觉
睡到够爽哦~
今天一听到老师说
讲解讲到不好,没准备问题或是没份做的话
考试的时候sejarah扣10分
听到老师讲说
你就马上立刻变样了
老师问到你为什么没份做的时候
thn你就跟老师说是我没有参你一起做
够38的er~酱的话都可以说得出哇~
看错你了!
还害我给老师讲
很不甘愿咯.....
明明就是你自己懒惰的耶~
讨厌你啊...
讨厌你啊...
讨厌你啊...
讨厌你啊...
以后绝对不要再和你同一组了><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
时间过得真快
又要回到学校上课了
一下就过完了一个星期的Holiday
好像没放到酱哦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下课星期又要开始考试了
haizz....................
想到就烦r~
要开始读书了
三月份考试应该不会很难吧
不过还是有点担心考试的时候写不出
要好好加油才行了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怎么办?
Add Mat 好难o~
要看着Example才会做叻
没看就忘了怎样做了><

问00
她也不大会哦~
惨了咯惨了咯T.T

38的我们^^
读书读到一半走去自拍
哈哈
"考试"加油加油加油
Good Lucky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