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关注我吧^^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开心o~


早上睡觉睡睡下
peh!一声[吓到我一下]
大开眼睛一看...............
原来是我弟弟
哇~酱早就到了哦[7点多]
我妈说他们5点多就起身了
thn我爸去做工的时候就随便载他们来
我们这里[KL姑姑家].......
一来到就一直讲个不停哦~
# 昨天我表弟就跟我们说了
不要乱乱跟我妈说他拍拖了
因为他知道我妈一定会一直说他的
哈哈^^结果我们还是说出来了
真的是跟他的预料中一样哦
我妈一直问他
他就一直说是哥哥罢了^^
我们听到都笑到肚子痛哦 #
他几好噢~有女生已经喜欢他两年了
还跟他表白哦~哈哈
几羡慕他哦~

haha ~我妈还说
下个星期等我姑姑从中国回来
我们就去JB玩了
直接从KL搭巴士去JB
然后再去SG玩^^
开心o~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对不起^^


对不起,我又要跟你说多一次"对不起"了^^
我不是生气你不理你
也不是没有目啦~
只是要你专心去考好你的试罢了
><我知道你一定会说"没关系"
又会讲我"傻瓜"呵呵^^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不想你以后会后悔咯~
加油吧你~
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很不舒服o


昨天跟姑姑,表弟,妹妹
还有表哥的女朋友
一起去shopping[Mid Vally]走
走到关店才回[11:00p.m] 
回到家就很累了

刚才早上起身就觉得很不舒服了
又伤风咳嗽,耳朵也很痛
一个耳朵痛到听不到了
咳~昨天还吃ABC来
去shopping又去吃ice cream
弄到现在咳嗽了
昨天还说不会怎样的
结果现在真的生病了
很辛苦哦~T.T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惨了!!!中骂了


哎呀!!!惨了惨了
昨天洗衣的时候忘记检查口袋里面有没有东西了
结果口袋里面真的是有东西
而且还跟我弟借来用的pendrive
惨了啦~给他知道一定给骂的T.T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
好累o~
昨天太夜睡了[3:00a.m]
没睡够><眼睛肿肿[丑]
等下又要出去看店了
haiz.................
在店很闷的r~
还要等到关店才可以回家[8:00p.m]

晚上表弟就要去金保找
他哥哥了
我们没去只好在姑姑家咯
不过还好他只是去2天罢了

在店好闷r~
就只是一直在玩电脑看戏而已
又不可以睡觉
本来还以为回到家可以休息的
thn...我姑姑就说要带我们去别人
21岁的生日party
一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去了
[没冲凉]^^
回到来才去冲凉
 明天早上[8.30a.m]
又约了叔母和表妹表弟他们
吃mcdonald早餐
都不知睡得醒没有o ~

ping boom ping boom
下雨了
好大声的打雷声o~
咳~
酱爽酱好的天气全部人当然都去睡午觉了啦
没人陪我T.T
闷r~~~~~~~~~~~~~

刚刚早上和我妹,表弟还有他的朋友
4个人1起去lessen more看电影[Skyline]
我们九点多就到了
还没吃早餐[饿]
我们先去OldTown吃早餐
thn就去ting ting场玩
等电影院开了才去买票[12:10p.m]
进到电影院才想到
"哎呀!忘了带冷衣[冷死了]"

Oh No~这套戏没头没尾的
><不好看的!超5聊
后悔r!!!

看完后就搭Taxi回家咯
哈哈~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搭Taxi回哦^^
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哈哈~真是开心
等了酱久终于等到了
我爸答应让我们去玩了
Yeah!!!
等我爸去马口回来
 就可以去了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第一次学煎鸡蛋

刚才去跟妈妈
学煎鸡蛋
一直给油pen到o~
pik pak pik pak!!!
要不是答应了人家
我才不会去学哦!
还要学炒饭wa~咳T.T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手痛T.T

刚才晒衣的时候
突然挂在上面的铁棍掉下来
我用手去接
结过就被铁棍打到手了
好痛r~呜呜呜T.T

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猜猜看^^

昨天有个人给猜我一个很废的问题

问题:
有一只牛和一只青蛙
一起去水果店买水果
它们一叫
水果店的老板就拿水果出来了
猜猜看水果店的老板拿出来的是什么水果???